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宝贝

星期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雨


前几天是我宝贝打第二支预防针的日子,去到那里只见排队的狗狗很多,真的很好生意,我和‘他’是在午餐时间之前赶到,要不然,打针的日子又要延迟,之前来过几次。可是因为宝贝的状况不好还不能打怕有反效果,又说它肚子里面有什么寄生虫,需服用药物,等到真正痊愈的时候才能打第二支针,现在才知道养狗不简单,照顾小狗就好像照顾小孩一样。回到当时的状况,原来每次还没进去检查室之前都必须要量重量,幸好我的宝贝又重了0.2公斤,进到检查室时,看到医生我比我宝贝紧张,为了了解它的身体状况,医生都会用看似温度计的东西,插入狗狗的屁股内拿取一点点粪便来做试验,只听见我的宝贝呱呱大叫,叫得我心都凉了!医生还问我:“它刚才是不是已经排泄过了,我拿不到它的粪便。''天啊!!不知道如果那个兽医被这样弄回,他会不会痛呢?!老实说我的宝贝是比较‘小姐’了一些。。医生说;'没看过这么小姐的狗,打一支针竟然叫到这样。”所谓:打在儿身,痛在娘心。。回到家时,它竟痛得不能坐,整整站了一天,当它要坐下时,便会惨叫一声然后才坐下,好可怜。。幸好现在已恢复原状了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编号十三!
睡午觉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