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王式凤梨酥



2009年9月4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近日,常被某人催更新我的部落格,‘他’的动议无非是想要炫耀自己所做的凤梨酥!无可否认,他真是很有心,我只是说我想吃,他就亲自动手弄给我吃,哈哈。上两个星期,他带了三桶来,其中一桶是带有酒味的,可是不到两个星期就被我和家人吃光光了,不愧是名为凤梨酥,外皮金黄色,而且酥酥的,内里的自制黄梨酱味道调得刚好,不会过甜。重要的是不会黏齿,他常称赞自己的凤梨酥:‘真的很好吃,这个外面买不到的!。’所谓:老‘王’卖瓜,自卖自夸。但是但是!是真的很不错!哈哈,谢谢你!我的他。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