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友谊永固?







09年08月22日 晴

不知不觉,从m25换到m19的日子已有两个多月了,以前第一天踏进这个班时,心情又复杂又郁闷,看到眼前全部不熟悉的脸孔,只觉得自己适应不到,每天只等着下课的时间,一上玩课就匆匆忙忙地离开,很奇怪地,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才发现原来自己与班上同学也能玩得挺开心的,慢慢地每天下课都一起一大班出去“觅食”,甚至到处乱逛,现在觉得我们越来越能溶合在一起了,尤其是特别要好的,茱丽叶和雪琪(别说我没提起你们),现在觉得没有你们陪伴就觉得特别的没劲,原来班上的同学都好好相处!

本人觉得朋友有分成多个阶段,工作时有工作的朋友,中学时也有特别要好的朋友,可是我还是觉得这种不同阶段的朋友,关系就算维持再久再好,也有它变谈时候,就算朋友之间有了承诺,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我都会忘了这个重要的承诺。以前常说,以后就算少见面了,也不能忘了对方,要时常联络,可是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,当每个人都过着自己不同生活时 又有谁会发张信息问你:‘你最近还好吗?'可是,我还是想告诉我的朋友们,我还想念着你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